当前位置:

地质灾害防治行业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研讨会在长召开

来源: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作者:陶利 编辑:陈靖 2018-06-05 16: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6月2日,由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主办,湖南省地质灾害防治学会承办的地质灾害防治行业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研讨会在长沙召开。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副会长侯金武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优秀成果评选机制,开展行业优秀成果评选工作将将对促进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技术创新,提高工程技术水平,引导、鼓励从业单位及其从业人员创作出更多质量优、水平高、效益好的工程项目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围绕制度框架、参评条件、评选标准、运用范围等方面的内容展开讨论。湖南省地质灾害防治学会和浙江省地质灾害防治工程专业委员会先后介绍了前期工作情况,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和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先后介绍了成熟工作经验。会议明确了今后工作思路,一是要顺应政策形势,找准工作定位;二是要构建长效机制,健全配套制度;三是要聚焦工程创新,扩大品牌影响。

  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厅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地质环境处负责人,广东、江西、内蒙古、浙江等省地质灾害防治协会(学会)负责人,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湖南省勘查设计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