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厅局级干部培训班(第5期)在长沙举行

来源: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作者:彭小云 编辑:陈靖 2018-06-05 16: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6月4日,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厅局级干部培训班(第5期)在长沙开班,部党组成员、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校(管理干部学院)校长王春峰参加开班式并讲话,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一鸥致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局党校(管理干部学院)常务副校长易树柏主持开班式。培训班为期两周,于6月15日结束。

  王春峰代表自然资源部党组和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校(管理干部学院)向参加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他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重要思想是当前首要任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切实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重要论述,开创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新境界,把总书记对机构改革及对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的要求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融会贯通于我们的各项工作中。

  王春峰要求,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是领导干部领导素质的核心和灵魂,要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希望大家学习期间,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知与行相结合、务虚与务实相结合、学习研究与解决重大现实问题相结合,带着问题学、理论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工作能力。王春峰还为本次培训班授班旗。

  培训采取国内知名专家专题讲座、省内现场教学、录像课、学员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

  全国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原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机关司室及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加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