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市局积极开展企业帮扶专项行动

来源: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作者:李剑 钟敏 编辑:陈靖 2018-06-06 12: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根据醴陵市委、市政府企业帮扶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醴陵市国土资源局认真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理念,以问题为导向,以方法为引领,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为“产业突围、转型升级”提供了坚实支撑。

  一是坚持高位推进。为持续有效推进帮扶工作,制定出台不《2018年企业帮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企业帮扶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由局领导牵头帮扶,从批、征、供、用四个环节明确具体分工,逐事逐项对号入座,确保帮扶责任落到实处。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该局立足部门职能优势,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现场办公、实地走访等形式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管理经营、融资形式、发展愿景等情况,并严格落实24小时见面制度,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三是坚持方法引领。探索实施工业用地“长期租赁、先租后让、租让结合”的供地方式及“弹性土地出让年限”的供地政策。并以全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完善为契机,将提出用地申请的烟花鞭炮、陶瓷企业全部纳入调规范围;大力开展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着力解决企业用地难题。

  截止目前,该局共承办企业帮扶项目 36件,办结率100 %,满意率100 %,真帮实扶获企业点赞、为发展助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