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隆回县局启动基层所能力建设工作

来源: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作者:周庆 编辑:陈靖 2018-06-06 10: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日,隆回县局召开基层所能力建设座谈会,部署滩头国土资源中心所能力建设事宜。根据省国土资源厅印发的《祁东县城连墟等30个贫困地区乡镇国土资源所能力建设方案》,滩头国土所作为隆回县最先开展能力建设的基层国土所,需要全面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落实“放管服”要求,打通“最后一公里”,确保国土资源管理工作“重心下移、关口前移”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基层国土资源所能力建设要按照理清工作职责、创新管理方式、建强机构队伍、完善管理制度、推进信息化建设和档案管理、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工作创新、适当改善工作条件等8个方面的建设任务稳步开展,隆回县国土资源局成立基层所能力建设领导小组,通过软硬件建设和人员培训,要把滩头国土所建设成具有滩头特色的“五一”国土所,即一支高效廉洁的队伍、一套健全的管理制度、一处规范的办公场所、一个优质高效的服务大厅、一套完善的办公设备。

  会议强调,相关业务股室和分管领导要积极配合滩头国土所能力建设工作,8月底前要基本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市、省验收,为基层国土资源所能力建设提供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