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经验在全国推广

来源: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作者: 编辑:陈靖 2018-06-15 10: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2日,全国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浙江省衢州召开。会上,湘乡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作为全国三个优秀窗口之一进行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湘乡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以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改革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理顺体制、优化流程、完善政策、规范管理和创新服务等方面践行群众满意标准,坚持“明白”服务,提供“暖心”服务,推行“特色”服务,努力提升不动产登记质量和水平。

  截至目前,湘乡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共提供上门受理服务23次,提供绿色通道加急服务496次,非工作时间预约服务33次,上门集体面签服务24次,多次收到群众赠送的锦旗和感谢信,没有出现一起群众投诉现象,受到国家、省、市多家媒体的宣传报道。中心先后荣获“湘乡市政务服务先进单位”“湘潭市文明窗口单位”“湖南省青年文明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等荣誉称号,2017年被推荐为“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