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溆浦县局召开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集中培训

来源: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作者:夏映华 编辑:陈靖 2018-06-15 10: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6月8日,溆浦县局召开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集中培训。该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二级机构、乡镇国土资源所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观看了近期湖南省三起重大安全事故教育纪录片,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云峰围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的立法目的和意义、“一法一条例”的主要内容、如何落实好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讲座,并就非煤矿山、项目建设及质量、防汛减灾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工作措施,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隐患排查整改,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真正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最大限度地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