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及土地增减挂钩工作调度会

来源: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作者:何炳文 编辑:陈靖 2018-06-15 10: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1日,安仁县委书记李小军主持召开易地搬迁、土地增减挂钩工作调度会。

  会上,县发改、国土、民政局、水利等部门和有关乡镇领导分别汇报了易地扶贫搬迁、土地增减挂钩情况。

  李小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高度重视、措施精准、责任落实。安仁县土地增减挂钩、易地搬迁土地复垦等工作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郴州市委市政府将在安仁县举行全市土地增减挂钩现场推介会。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将土地增减挂钩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与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相结合、与化债防风险相结合,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机制化、长效化的工作经验。

  会上,竹山乡、牌楼乡、洋际乡就易地扶贫搬迁、土地复垦工作作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