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长沙县召开空闲土地盘活利用工作推进会

来源: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作者:彭锋 编辑:陈靖 2018-08-17 11:15:2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3日,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组织召开长沙县空闲土地盘活利用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喻名团参加会议。

  会上,长沙县局就6月11日全县空闲土地盘活利用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措施和请求。全县18个镇(街)、各平台公司就属地空闲土地盘活利用工作推进情况发言,商务局、行政执法局、规建局等相关单位就相关问题发表建议和意见。

  张作林指出,做好空闲土地盘活利用工作是防范债务风险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打赢了空闲土地清理处置战役,县域经济的发展就争取了主动,各镇(街)、相关职能部门、平台公司,要齐心协力,加快全县空闲土地盘活利用。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层层传导压力,要分镇(街)列出责任清单,切实加快征地拆迁、加快土地调规等手续办理、加快资金调度保障,加快土地供应节奏,逐一落实好空闲土地盘活利用工作任务。县政府办要进行督查督办,县国土资源局要牵头整章建制,强化用地管理,盘活闲置资源,切实做到节约集约用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