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中国”第四届少儿手绘地图大赛湖南选拔赛举行

来源: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作者:王磊 编辑:陈靖 2018-08-27 16: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4日上午,“美丽中国”第四届少儿手绘地图大赛湖南选拔赛在长沙举行。省厅组织专家对全省14个市州选送的市级优秀作品进行评审,从中选出代表湖南的优秀作品参加10月份的全国赛。

  日前,全省全面完成第四届“美丽中国”少儿手绘地图大赛市级优秀作品评选工作,全省14个市州向省厅选送了802幅优秀作品,优秀作品数量再创新高,相比上一届增长了30%。

  为贯彻落实《地图管理条例》关于版图意识宣传教育的要求,按照自然资源部的部署,省厅印发了《关于举办“美丽中国”第四届国家版图知识竞赛和少儿手绘地图大赛的通知》,要求全省市州组织开展第四届少儿手绘地图大赛。各市州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成立组织机构,出台竞赛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市级优秀作品评审,选送了一大批高质量的优秀作品。部分市州工作亮点纷呈,衡阳市选送了185幅优秀作品,常德市选送了139幅优秀作品,益阳、张家界、湘西、郴州也都超额完成了优秀作品选送任务。

  此次少儿手绘地图大赛正是由于省里部署早,市州行动快、工作实,省市联动,使得大赛活动影响力广泛,从乡村学校至城市学校,从小学至中学,实现了全省14个市州全覆盖。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的种子洒满了潇湘大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