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即办即评” 长沙市国土资源局服务窗口实行“一人一事一评”

来源:红网 作者:羿雪琴 陈孜孜 编辑:陈靖 2018-10-11 16: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羿雪琴 通讯员 陈孜孜)现在去市政窗口办理事情就可以随时随地给出评价?近日,记者从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全市已正式启用“服务评价器”,主动接受办事群众对窗口服务的监督。

  即办即评,现场收集民意。不动产窗口服务评价器放置在窗口工作台的显眼之处,将工作人员工号与评价器相匹配,实行“一窗一机”“一人一事一评”。群众选择满意度的同时,设备会对现场进行拍照记录,有效保证评价数据的真实性。评价结果将作为考核内容纳入绩效考核,与窗口工作人员评先评优结合。

  及时反馈,确保服务质量。如果群众对当次服务不满意,点击屏幕后会弹出“未一次性告知”“服务态度差”“办事效率低”“业务不熟练”等选项,以供反馈具体不满意的方面,也可留下联系方式便于工作人员回访。窗口工作人员收到“不满意”评价时,系统将以弹窗、短信、邮件的方式通知管理人员。中心纪检监察室将实时跟踪检查,掌握满意度总体情况,敦促对每例“不满意”评价分析原因、积极整改,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效能。

  问需于民,增进群众感情。服务评价器面向所有前来办理不动产业务的群众,第一时间反馈群众对不动产工作最真实、最客观的评价与意见,系统还能直接进行问卷调查,点击屏幕上的“问卷调查”按钮即可作答,问卷支持单选、多选、输入等多种方式,有效解决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长沙市还将开发与不动产门户网站预约、微信预约相关联的评价系统,让不动产登记窗口服务评价更加便捷,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不动产登记政务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