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星辉在娄底市局和张家界市局调研督导

来源: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作者:罗瑜 曾振华 编辑:陈靖 2018-07-06 11: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国土资源厅领导干部分片包干联系市州国土资源局工作制度》,7月3日-5日,湖南省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刘星辉到娄底市国土资源局和张家界市国土资源局调研督导。期间,对两个市局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召开了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听取了市局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和对省厅工作的建议,专门与信访群众见面,帮助协调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并与市局班子主要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刘星辉充分肯定了娄底市国土资源局和张家界市国土资源局上半年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国土资源重点工作和重大任务落地、干部队伍建设、群众关注和反映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国土资源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适应新时代要求;要严格按照厅党组《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结合国土资源系统个别干部出现的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关键是要把自己摆进去,以党章党规为标尺、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学习对照,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一切从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努力解决好信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有担当精神,满怀激情地投入新时代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

来源: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作者:罗瑜 曾振华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