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国土资源厅2018年年中报告工作会召开

来源: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作者:彭小云 编辑:陈靖 2018-07-10 11: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对市州国土资源局和省厅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管理监督,7月9日,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一鸥主持召开2018年中报告工作会议。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市州国土资源局及厅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邀请各市州纪委综合监督市州国土资源局的纪检组组长参加。

会议现场

  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以来政治建设、领导责任履行情况、攻坚克难表现、自身建设等工作情况,抽取了长沙、株洲、邵阳、张家界、益阳、郴州、怀化7家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和省第一测绘院、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省国土资源规划院主要负责人进行口头报告,其他单位进行书面报告。厅领导分别对其联系的市州和厅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工作点评,不讲成绩、直点问题。

  王一鸥作总体点评时指出,厅党组为加强对厅管干部中“一把手”的监督管理,将“一把手”年中、年终定期报告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制度来坚持,高度重视;本次年中工作报告主题突出、各单位履职到位、状态良好,上半年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工作取得较大进展,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

  王一鸥强调,要认真谋划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牢牢扛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二是全力做好“产业项目建设年”支撑服务工作,全力保障“五个100”项目百分百落地;三是实行最严格的土地管理制度,做好空闲土地及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工作;四是用好用活政策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五是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引领,谋划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机制与制度建设的改革;六是强化主体意识和担当意识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七是做好测绘地理信息应用工作,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八是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九是扎实推进重大改革;十是继续推进法治国土建设,做好信访执法工作。

来源: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作者:彭小云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