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加强系统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羿雪琴 王丽容 编辑:陈靖 2018-10-12 11: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羿雪琴)今天,记者从湖南省国土资源厅获悉,厅党组派出两个巡察组,到下属单位省第一测绘院和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巡察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和系统管理,推动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国土资源厅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今年颁发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国土资源厅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2018年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监督机制,从制度上预防腐败问题和不正当行为的发生,切实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

  此次巡察坚持以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以“六个围绕”为重点,加强对被巡察单位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巡察组采取常规巡察与财务审计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工作,进行集体谈话、个别谈话、抽查核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情况、查阅相关资料等。

  巡察期间,被巡查单位专门开设举报电话(省第一测绘院:0734-8828033、省不动产登记中心:0731-89991336)、电子邮箱(省第一测绘院:120609452@qq.com、省不动产登记中心:1006027805@qq.com)、举报信箱,受理反映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电来访。发现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行为,民众可以随时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羿雪琴 王丽容

编辑:陈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rzy.rednet.cn/content/2018/10/15/696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