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国土调查暨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弘 蒋楠 编辑:陈靖 2018-11-16 11: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11月12日,衡阳市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暨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推进会,并就这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5日讯(通讯员 朱弘 记者 蒋楠)11月12日,衡阳市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暨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推进会,并就这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财政局、市统计局、衡山县、南岳区等部门单位就相关工作进行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做好全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和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认识上要深刻领会上级文件会议精神,保障上要加强资金和技术投入,实现部门数据共建共享,工作上要明确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和方法步骤,确保全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和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有序推进。

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在会上提出,第三次国土调查和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是事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地摸清家底;要明确各方责任,以地方政府为主,技术单位配合,市国土局要对各县市区具体负责同志进行业务培训,加强对各县市区及技术单位的指导;要多部门联动,足额保障好工作经费,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和具体工作标准,用心用情用劲完成好第三次国土调查和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

衡阳市国土资源局及其他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国土资源局局长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朱弘 蒋楠

编辑:陈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rzy.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3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