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动产登记提速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羿雪琴 2020-04-03 09: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随着湖南的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不动产办理登记也逐渐迎来了小高峰。全省不动产登记机构为服务于疫情防控的各类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大力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方便办事群众。

湖南福尔康医用卫生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用口罩的企业,也是湖南省确定的第二批疫情防控期间省重点联系企业。2月份,公司打算扩能增产,需要以房产做抵押向银行贷款,来到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相关业务。为此,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启用了“防疫控疫绿色通道”,不到两个小时就办完了,帮助企业尽早获得了银行的信贷支持。

数据显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全省不动产登记机构为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已共计办理5000余宗登记业务。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羿雪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