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舸争流——百名书记谈党建抓落实】熊伟: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

来源:自然资源厅 编辑:吴戍疆 2021-05-17 15: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引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发挥好领学促学、以上率下作用,湖南自然资源开设《百舸争流——全系统百名书记谈党建抓落实》专栏,陆续推出全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谈党建、抓落实工作的思路与对策,在全系统上下营造“绘红图、爱红土、守红线、办实事”的浓厚氛围,让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贯彻落实“稳进高新”工作方针,满怀信心投身到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实践中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

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

桃江县自然资源局

党组书记、局长 熊伟

根据全省自然资源宣传工作培训会要求,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下面,本人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谈三点体会。

一、锤炼党性,传承红色基因

坚持学史明理,强化历史思维,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坚持学史增信,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以及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学史崇德,牢记革命理想,传承党坚持不懈、长期奋斗的为民精神。坚持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破解工作难题、做好新时代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能力水平。

二、求真务实,强化服务宗旨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充分发挥机关服务保障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地灾防治、乡村振兴、生态修复、政务服务等便民利民工作,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

三、与时俱进,紧扣发展大局

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严守耕地红线,集约节约用地,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及“一张图”建设,严格执法监察,持续深化月清“三地”制度,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发挥好自然资源管理作用,为实现高效能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力量。


来源:自然资源厅

编辑:吴戍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