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舸争流——百名书记谈党建抓落实】陈和平:以党史为镜 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自然资源厅 编辑:吴戍疆 2021-05-20 10: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引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发挥好领学促学、以上率下作用,湖南自然资源开设《百舸争流——全系统百名书记谈党建抓落实》专栏,陆续推出全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谈党建、抓落实工作的思路与对策,在全系统上下营造“绘红图、爱红土、守红线、办实事”的浓厚氛围,让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贯彻落实“稳进高新”工作方针,满怀信心投身到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实践中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以党史为镜

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衡东县自然资源局

党组书记、局长 陈和平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自然资源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将以“学党史、悟思想”为契机,努力做到“办实事、开新局”:统筹抓好耕地保护、用地保障、国土空间规划、矿业转型和生态修复、执法监管、不动产登记、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以更加积极的作为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好专题宣讲、座谈研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二、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干部职工专题培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远铭记光辉历史,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三、明确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内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

四、以党史为镜鉴,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深入交流学习,查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激发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奋斗动力。


来源:自然资源厅

编辑:吴戍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