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厅召开遥感影像统筹项目需求对接工作座谈会

来源:自然资源厅 作者:崔向华 蒋明 编辑:吴戍疆 2021-07-12 16: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遥感影像统筹项目需求对接工作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立主持会议。

会上,厅地信处详细介绍了2021年遥感影像统筹项目的需求征集、数据采集、数据生产、应用服务、下步工作计划等情况,省第二测绘院重点对卫星云遥2.0版本的功能特色、平台亮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现场演示了部分系统功能。卫星云遥2.0版本将从数据拷贝模式向服务调用模式转变,降低了卫星遥感数据的应用门槛,并全面上线了手机IOS版本、无切片三维和矢量快显技术,实现了云端大规模协同信息提取作业等功能。

各与会单位高度肯定了遥感影像统筹项目的成效和作用,也对项目高效运行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影像需求。

下阶段,遥感影像统筹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率,持续为省厅、全省其它各行业厅局以及市县局提供影像数据保障和数据应用服务,全方位助力全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生态文明建设。

省发改委、财政厅、生态环境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审计厅、应急管理厅、林业局、文物局、气象局,厅相关处室局及直属单位,及部分市州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自然资源厅

作者:崔向华 蒋明

编辑:吴戍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