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时间,抢速度,省自然资源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来源:自然资源厅 编辑:吴戍疆 2021-08-06 09:26: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6092609.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内外疫情牵动人心,面对严峻形势,按照省委、省政府紧急部署,湖南省自然资源厅迅速响应、及时应战,与时间竞速,与疫情赛跑,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举措,织密防疫“安全网”,下好抗疫“一盘棋”,展现硬核担当。

及时应战,严密部署

7月29日全省疫情防控调度会前后,省厅分别于7月27日、8月2日召开“三防”专题会议、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严密部署厅直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冲锋在前,全面做好环境消杀、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积极应对疫情挑战。8月3日,厅党组成员、省自然资源副总督察李全胜在自然资源督察执法工作会议上又强调,相关处室局要认真落实8月2日厅党组(扩大)会议暨厅直系统疫情防控部署专题会议精神,切实履职尽责,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科学管控,深入督导

“三防”专题会议后,7月30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文深入各直属单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再度强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警钟长鸣,守好关口,强化办公楼入口和人员密集场所管控,严格落实来访人员“亮牌、亮码、测温、戴口罩”等举措,持续做好环境消毒杀菌工作,确保厅直系统安全稳定。为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纪律保障、后勤保障,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纪委、后勤中心充分履职,对厅直系统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暴露出来的问题逐一跟进解决,确保各项工作细之又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全面排查,全员检测

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指导督促作用,全面排查近期往返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以及与疫区来湘人员接触情况,对有中高风险地区往返史、密接史或其他符合隔离条件的人员,均全部落实隔离14天措施。按“应检尽检,应接尽接”要求,开展全员接种、全员检测工作,厅机关目前已全部接种新冠肺炎疫苗,8月3日已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结果均为阴性,8月6日将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应查必查、应检必检、防控无死角。

来源:自然资源厅

编辑:吴戍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