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每个手绘地图小能手!“家国情·湖湘潮·百年颂”手绘地图大赛作品征集完成,评选即将启动

来源:自然资源厅 作者:吴泽权 袁金龙 编辑:吴戍疆 2021-08-10 15: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湖南省“家国情·湖湘潮·百年颂”少儿手绘地图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在省自然资源厅的指导下,各市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精心组织,青少年朋友踊跃参加,围绕“家国情·湖湘潮·百年颂”主题精心设计、独具创意,手绘了一幅幅高质量的地图作品,个个都是值得点赞的手绘地图小能手。

据统计,大赛共征集到地图作品1539幅,同比增长48%。各市州遴选汇交作品397幅,其中6岁以下组60幅,6-8岁组109幅,9-12岁组150幅,13-15岁组78幅。根据大赛规程,会务组已从主题、创意、表现、版图意识等方面筛选出了入围作品144幅。

图片

6-8岁组部分作品

图片

13-15岁组部分作品

根据大赛安排,接下来即将启动评选工作。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紧张,评选将全部线上进行。8月12日前后,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多位权威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同时,将在“湖南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同步启动公众投票。综合评选后的最终获奖名单将在今年“8·29”测绘法宣传日活动上公布。

温馨提示

为喜爱的作品投票,请关注“湖南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图片


来源:自然资源厅

作者:吴泽权 袁金龙

编辑:吴戍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