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高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倾心服务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四如 编辑:肖拓 2021-10-26 20: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6192827.jpg

当地一家物流公司工作人员将感谢锦旗送至湘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周四如)10月26日上午,湘乡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忽然响起热烈的掌声。原来是当地一家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一面锦旗送至不动产登记中心,感谢中心对企业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

10月21日下午,这家物流公司办事人员,拿着一摞证件等资料,急匆匆地来到湘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请求办理企业变更转移登记,因急着拿新证赶往北京申报项目,需要马上出证。但当时已是下班时间,中心工作人员急企业之所急,迅速启动绿色通道,加班加点,快速高效及时为该物流公司办理好变更转移登记,并将新证交至办事人员手中。

近年来,湘乡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着力改革创新,以“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为统领,采取一系列新举措,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湘乡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区设有大型公示栏,公示栏里有各种办理不动产登记所需材料和流程信息。同时,该中心进行了六次优化登记流程、精简证明材料,使得办结时限得以压缩,再次提速不动产登记业务。企业(新建商品房楼盘除外)首次登记,实现一个工作日内办结;转移登记即时办结;抵押登记直接享受绿色通道,即时办结。

此外,该中心还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邮寄服务、现场委托、窗口引导,为企业及群众提供便利。登记中心内还专门设置大宗业务室,为各企业批量办理不动产权证开辟绿色通道。

湘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秉承为民、务实、高效的服务理念,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始终坚持为群众及企业提供热情周到、高效快捷的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周四如

编辑:肖拓

本文为自然资源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rzy.rednet.cn/content/2021/10/26/10335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