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局]优质服务暖人心 群众称赞送锦旗

来源:湘乡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四如 编辑:周超萍 2021-10-27 09: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湘乡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周四如)26日上午,湖南神龙丰物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情系企业 鼎力相助 远见卓识 高效服务”的锦旗送至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手中,感谢该中心热情、高效、优质的服务。

02.jpg

赠送锦旗表谢意。

据了解,湖南神龙丰物流有限公司为申报项目,急需办理企业变更转移登记。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情况后,急企业之所急,迅速启动绿色通道,选派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完善手续,终于在晚上十二点将新证交到神龙丰物流有限公司办事人员手中。

近年来,湘乡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以为民服务为出发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简办事环节,压缩办事时限,以“一件事一次办”为统领,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湘乡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湘乡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四如

编辑:周超萍

本文为自然资源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rzy.rednet.cn/content/2021/10/27/10336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