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道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节能知识培训会
2021-10-26 17:15:57 字号:


123123123.jpg

道县自然资源局节能知识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龙迁栎 彭彦豪 欧阳永强)为全面提高节能管理水平,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近日,道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节能知识培训会。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自然资源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道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重要安排,介绍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背景,讲解了我国资源环境现状和国家有关资源环境的政策法规,并从公共机构节能减排的意义、节能基础常识、节能途径和方法、节能应用技术四个方面明确了我局关于公共机构节能的工作重点。

会议结合空调温度设定、电梯使用、食堂管理、办公文件无纸化、办公室自然采光等案例对本单位节约用水用电用纸、节约粮食、垃圾分类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述,并将具体的节能职责细化并落实到了各部门。

本次节能知识培训会使道县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节能环保的重要性,并利于进一步培养良好的节能意识,对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龙迁栎 彭彦豪 欧阳永强

编辑:吴戍疆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