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县局不动产中心开门“纳谏”主动“找刺”

来源: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作者:雷海波 周志宏 编辑:陈靖 2018-06-11 10: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简化、优化办事流程,6月7日,嘉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房地产企业代表座谈会,面对面的倾听企业代表办证诉求。该县12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嘉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该中心入驻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并竭诚希望中心能为服务嘉禾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就办事流程、工作方式、企业需求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深入分析企业代表提出的共性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逐条跟踪落实。建立与企业的沟通联系长效机制,主动上门询问困难诉求,努力将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打造成为助推嘉禾经济发展的一流阵地。

来源: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作者:雷海波 周志宏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