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土地整治局组织召开土地整治项目耕地质量等别评定工作研讨会

来源: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作者:罗灵岭 刘旭剑 编辑:陈靖 2018-07-19 11: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罗灵岭 刘旭剑)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意见》《关于开展土地整治项目耕地质量等别评定工作的通知》等相关精神,做好我省土地整治项目耕地质量等别评定工作,7月10日,省土地整治局组织召开土地整治项目耕地质量等别评定工作研讨会。

  会上,局工作人员系统介绍了我省土地整治项目耕地质量等别评定政策与背景,深入剖析了我省耕地质量等别评定指标体系、技术路线、成果要求、审核要点及成果应用方式。市州参会人员结合新形势下耕地质量等别评定工作要求,就当前土地整治项目耕地质量评定存在的主要问题,评定过程中指标选取、评定成果要求、成果审查组织方式等评定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了积极研讨。

  会议要求,各市州土地整治机构要高度重视项目耕地质量等别评定工作,结合此次工作研讨会,及时组织县市区技术培训,将项目耕地质量等别评定相关要求传达到县,根据当前占补平衡新增粮食产能核算和指标确认要求,全面开展土地整治及其他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耕地质量等别评定工作。

来源: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作者:罗灵岭 刘旭剑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