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部署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羿雪琴 秦梦 编辑:陈靖 2018-11-16 11: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羿雪琴 通讯员 秦梦)近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发布《湖南省自然资源厅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工作方案》,将全面配合做好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对全省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

《方案》明确了三项工作制度:一是会议制度。督察期间,领导小组据情适时召开会议,由组长或副组长主持,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各专项工作组要及时传达上级指示,研究推进相关工作。二是工作报告制度。自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之日起,各专项工作组要协调配合、高效运作,综合组要及时调度工作完成情况,重要情况报领导小组。三是请销假制度。督察期间,所有工作人员原则上不准请假,特殊情况一律向专项工作组组长请假,并经领导小组批准。

《方案》强调,各专项工作成员原则上在督察期间与原单位工作脱钩,服从领导小组和各专项工作组统一调度指挥。各专项工作组成员必须按时到岗、全程保障,保证24小时联络畅通,不得空岗,不得迟到早退。各专项工作组实行组长负责制。工作组成员必须自觉接受组长的调配,认真完成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扯皮和不落实分配的工作任务,不得提供虚假材料。所有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实施细则精神和各项廉政纪律,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不得通风报信。

来源:红网

作者:羿雪琴 秦梦

编辑:陈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rzy.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3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