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部署开展“防事故保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倪萍 编辑:羿雪琴 2019-01-22 16: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羿雪琴 通讯员 倪萍)为统筹做好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提升安全意识,日前,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印发 《“防事故保安全”集中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2019年1月-3月底开展“防事故保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通知明确,本次活动的内容是做好地质灾害预警预告、加大“打非治违”宣传力度以及普及安全常识和应急常识。

通知要求,2019年1月-3月底,各单位要及时对接气象台,获取天气发展变化情况,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尤其是融雪融冰期间的地质灾害预警预告。同期要开展普及安全常识和应急常识宣传,及时制定安全警示提示、应急知识技能、地质灾害避险常识等宣传短片或字幕。

通知强调,2019年3月底前,要梳理一批“打非治违”典型案例,对外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矿山企业遵纪守法开采良好氛围。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门户网站、各单位电子屏幕及其他相关媒介,广泛宣传,形成强大宣传攻势。


来源:红网

作者:倪萍

编辑:羿雪琴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rzy.rednet.cn/content/2019/01/22/4714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