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新征程】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红网 作者:羿雪琴 编辑:羿雪琴 2019-02-18 09: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浓浓的年味儿还未走远,紧张忙碌的工作已经拉开序幕。新春上班第一周,湖南省各厅局已迅速进入“工作模式”,开启新年新征程。

红网时刻记者 羿雪琴 通讯员 倪萍 长沙报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浓浓的年味儿还未散去,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已经整装待发,以奋斗者的姿态,开启新年新征程。

新春伊始,召开收心会凝聚合力,深入一线调研解难,重点工作抓紧督办……一周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过得忙碌而充实。

新春第一天,团拜调研两不误

2月11日早晨,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多位厅领导早早来到办公室,开始新春第一天工作。8:30,该厅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厅长王一鸥率全体厅领导,向全体干部职工和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拜年并致以新春最真挚的祝福,勉励大家在2019年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W020190211362356412325.jpg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

团拜会结束后,王一鸥立刻率队奔赴调研,他深入一线亲切慰问了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和行政审批窗口的基层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构改革、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改革和“多规合一”改革等工作汇报。

W020190212366493263537 (1).jpg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厅长王一鸥到长沙市调研,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王一鸥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积极干事创业,把群众利益放在最高位置,高起点谋划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工作落实,实现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一天两会马不停蹄,重点工作抓紧督办

2018年,“大棚房”清理整治专项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湖南省自然资源厅重点督办的事情,该厅领导多次部署两项重要工作。目前,此两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W020190213601749317238.jpg

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重点工作抓紧督办,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切实履责,坚定不移,持续发力,行动果断,新春上班第二天,该厅接连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和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两个重要会议。

王一鸥就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如何贯彻国家和省的决策部署,确保“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单位站位要再高一点,坚决扛起清理整治政治责任;工作要再实一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这场硬仗。

W020190213610953853454.jpg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上,王一鸥强调,要广泛发动,精准摸排问题线索;突出重点,狠抓行业关键领域;综合治理,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对标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要求,奋力取得专项斗争的重大胜利。

上下齐心合力,部署新一年工作

本轮政府机构改革,自然资源部门职能职责进一步增强,对自然资源科技发展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更好更快地适应自然资源管理新形势和新任务,是目前科技发展工作面临的重要课题。

2月12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科技发展工作务虚会议,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今年是市州机构改革的关键之年,扎实做好干部人事工作,大力加强政治建设,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全系统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是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

W020190215621182936302.jpg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市州局干部人事工作座谈会

2月15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市州局干部人事工作座谈会,总结了2018年以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干部人事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总体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开创我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羿雪琴

编辑:羿雪琴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rzy.rednet.cn/content/2019/02/15/5051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