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快闪丨五一来临之际 向奋战在一线的湖南三调人致敬

来源:红网 作者:羿雪琴 编辑:陈靖 2019-04-25 10: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996工作制又火了。

网友们纷纷对这种“早上9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一周工作6天”的上班制度热烈讨论。

但咱们湖南三调人现在讨论的可不是996,大家议论的是6127——每天6点出门,晚上12点回家,一周工作7天。

自湖南三调工作全面铺开以来,咱们一线工作者们就是这么一直坚持的。

三调一线工作人员,野外核查,走村入巷,跋山涉水,翻山越岭,“5+2”,“白加黑”,没有休息日,没有节假日。五一来临之际,此视频致敬在野外核查的湖南三调工作人员。

红网时刻记者 羿雪琴 剪辑编辑

素材来源:湖南省第二测绘院、湖南省第三测绘院、娄底市、永州市、长沙县、核工业衡阳第二地质工程勘察院

来源:红网

作者:羿雪琴

编辑:陈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rzy.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89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