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宏建 雷海波 编辑:刘艳芳 2020-04-29 15: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欧宏建 雷海波)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嘉禾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步伐,4月28日,嘉禾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培训会。局机关相关业务股室、各乡镇所、承担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技术服务单位项目经理及联系人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湖南省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专家,从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的项目背景、工作职责、技术路线、登记发证、常见问题解答及探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各乡镇所要以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重要性,尽快向所属乡镇汇报,确定试点村;各作业单位要把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结合起来,加强管理确保工作质量,从培训会后开始进场工作;该局将不定期组织人员对技术服务单位工作环节和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技术服务单位要认真履行好合同的约定,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下一步,相关业务人员将深入嘉禾县各乡镇开展工作,为全面开展农村房地一体确权工作提供切实的业务保障。同时,该县将积极稳妥、规范有序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依法维护群众权益,为乡村振兴和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欧宏建 雷海波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自然资源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rzy.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9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