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自然资源局:《保护耕地资源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20-07-20 11: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直以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在大力发展旅游经济的同时,提倡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发展理念,真正做到了“既种风景又种田”。今年44岁的童军,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成长起来的“智慧型”农民。

本片讲述了童军热爱耕地保护耕地的三个小故事:一是放弃高薪,空中田园种风景;二是实施污染少、种养平衡的生态农耕;三是对即将抛荒的土地实施流转翻耕,带动村民脱贫致富。三个故事都彰显了保护耕地的重要性,最后提炼出所要表达的主题“保护耕地资源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自然资源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rzy.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3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