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中国海博会报名开通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金港 编辑:刘艳芳 2020-08-14 09: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15日至18日在深圳市福田区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目前已向企业、专业观众开放报名。

参会者可登录2020海博会官网(www.cimee.com.cn),点击“展商意向登记”“观众预登记”按钮进行报名。也可关注海博会官方微信号“海洋经济博览会”进行报名。

据悉,2020海博会亮点突出,展会组织方确立了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目标,全力擦亮“中国海洋第一展”的招牌。本次海博会将以创新型、高精尖企业为主流展商,聚焦海洋领域尖端前沿产业。同时,不断挖掘海洋领域龙头企业合作伙伴,研究多元合作方式,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对产业链上下游的带动作用,调动其在展商资源方面的辐射力量,为展商提供优质服务,为涉海产业产品和技术搭建宣传展示平台,提升公众海洋意识,推动科技进步和创新创业。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金港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