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舸争流——百名书记谈党建抓落实】龙澜:在党史学习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来源:自然资源厅 编辑:吴戍疆 2021-05-21 14: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引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发挥好领学促学、以上率下作用,湖南自然资源开设《百舸争流——全系统百名书记谈党建抓落实》专栏,陆续推出全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谈党建、抓落实工作的思路与对策,在全系统上下营造“绘红图、爱红土、守红线、办实事”的浓厚氛围,让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贯彻落实“稳进高新”工作方针,满怀信心投身到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实践中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党史学习中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湘西州凤凰县自然资源局

党组副书记、局长 龙澜

通过常态化的党史学习,我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目前,我国人多地少的国情没有变,我们要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资源保护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资源保护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以史为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要开展常态化的党史学习,不断汲取我们党的优秀工作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加强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管理保护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切实担起保障发展和保护资源“两大使命”。

以民为本,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要把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积极开展工作调研,立足群众需求主动创新工作措施,积极优化自然资源系统政务环境。如持续完善苗语政务服务专岗,坚持听取群众声音、解决群众困难,用心将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不断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自然资源厅

编辑:吴戍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