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然资源厅开展第十四个“全国海洋宣传日”暨“探寻海洋生物的奥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昌琪 刘宇骞 编辑:王婷婷 2021-06-08 11: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长沙海底世界门口的海洋日宣传板。

红网时刻6月8日讯(记者 吴戍疆 通讯员 周昌琪 刘宇骞)“哇,妈妈你快看,是海豚!”在长沙海底世界海洋馆中,一个小朋友开心地喊道。

6月8日,是第十三个“世界海洋日”和第十四个“全国海洋宣传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100余名大朋友、小朋友到长沙海底世界开展活动,一同探寻美丽的海洋水下世界。

图片2.png

被海洋生物迷住的小朋友

图片3.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参观了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

进入海底世界海洋馆后,幽蓝的水下世界和丰富多样的海洋生物很快就迷住的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先后参观了长沙海底世界海洋馆的浅水区、深水区、海底隧道等区域,并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机器人演出和海豚演出。

图片4.png

海豚演出精彩纷呈

“海豚和白鲸都好可爱,为了它们,我以后一定会为保护海洋动物贡献一份力量。”参观完海洋馆后,易蓁蓁小朋友信心满满地说道。

海洋是生命的摇篮,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进程与海洋息息相关,地球上更是有近百分之八十的生物生活在海洋之中。今年6月8日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以“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保护海洋生物的多样性,守护海洋的生态环境,需要每个人携手同行、共同努力。

据悉,在开展“探寻海洋生物的奥秘”活动同时,省自然资源厅还向公众推播了《海洋生物多样性》系列宣传片,印制了海洋科普知识展板,在湖南省地质博物馆、海底世界等场所展出,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湖南自然资源普法节目《椒哥说法|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短视频、《你真的了解大海吗?》H5等作品,联动媒体及14个市州广泛转载和宣传,让“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深入每个人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昌琪 刘宇骞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自然资源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rzy.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78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