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舸争流——百名书记谈党建抓落实】 郴州市汝城县局: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自然资源厅 编辑:吴戍疆 2021-06-09 15: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引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发挥好领学促学、以上率下作用,湖南自然资源开设《百舸争流——全系统百名书记谈党建抓落实》专栏,陆续推出全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谈党建、抓落实工作的思路与对策,在全系统上下营造“绘红图、爱红土、守红线、办实事”的浓厚氛围,让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贯彻落实“稳进高新”工作方针,满怀信心投身到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实践中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郴州市汝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

作为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半条被子的故事”发生地,汝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汝城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以资源保障、服务民生为核心要素,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让红色江山永不褪色。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

作为基层党组书记应担负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增强专题学习教育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牢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始终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贯穿在谋划部署、方案制定、要素保障、行政执法等工作中;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到最高位置,把人民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标准。

严格对标对表,有序高效推进

作为基层党组书记应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迅速进入状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紧落实学习、培训、党课、宣讲等各项专题工作,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突出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成果成效体现到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突出汝城特色,力求实效长效

作为基层党组书记应树立争创一流意识,注重督导评估,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中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豪情和斗志。当前汝城县自然资源局重点是紧紧围绕汝城高质量发展目标,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用地攻坚突破行动,精准保障重大项目用地需求,提高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能力,全面保障全县项目建设、园区发展、乡村振兴等用地需求,并全力做好湖南(沙洲)红色文旅特色产业园的保障服务,让红色沙洲这个湖南“红色资源库”成为存史立鉴的不朽丰碑,让“半条被子的温暖”持续温暖全中国,展现汝城自然资源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自然资源厅

编辑:吴戍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