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大力推进月清“三地两矿”问题图斑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唐熙清 唐治军 编辑:吴戍疆 2021-10-26 17:1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唐熙清 唐治军)近日,慈利县大力推进月清“三地两矿”工作督查及问题图斑整改,各乡镇紧盯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加强调度报告,积极推进整改工作,坚守耕地红线不动摇。

召开推进会,实行问题交办。9月30日,慈利县人民政府召开月清“三地两矿”及问题图斑整改工作推进会,对相关问题进行交办,下发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并对整改进度实行“日报告”。

开展大督查,落实整改要求。10月上旬,慈利县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分别对各乡镇月清“三地两矿”及问题图斑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10月中旬,副县长谭本伦带队,对岩泊渡镇、溪口镇、许家坊土家族乡、阳和土家族乡等多个乡镇月清“三地两矿”及问题图斑整改工作的推进力度、进度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听取情况汇报、存在的难点问题及工作建议,并实地查看许家坊土家族乡狮渡溪文化体验园等项目的整改情况。

提出硬要求,坚守耕地红线。通过督查,各乡镇整改工作都在如火如荼开展,全县涉及月清“三地两矿”及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共157个,全部整改到位38个,目前仅完成24.20%。谭本伦要求,各乡镇要深刻认识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紧盯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摸清现实问题、厘清工作思路、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日报告”制,积极推进整改工作,毫不动摇坚守耕地红线,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夯实坚实基础。各乡镇政府负责人纷纷表态,坚决持续推进、常抓不懈、聚焦问题、精准施策,坚决遏制违法用地,坚决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熙清 唐治军

编辑:吴戍疆

本文为自然资源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rzy.rednet.cn/content/2021/10/25/10327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