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助力疫情防控,省自然资源厅“健康自然资源”疫情管理系统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汪岚婷 编辑:吴戍疆 2021-08-10 16: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健康自然资源”疫情管理系统界面

通过该系统,可更方便的开展湖南自然资源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8月10日(通讯员 汪岚婷)近日,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健康自然资源”疫情管理系统正式测试上线并投入使用。

自7月底湖南迎战“德尔塔”以来,疫情发展形势十分严峻,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在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的周密部署下,厅直单位湖南省第二测绘院遵照“快速部署、快速上线、技术引领、即时保障”的要求,迅速组织精干科研力量,连续奋战攻克难关,仅用2天时间,覆盖湖南省自然资源系统三千余人的“健康自然资源”于8月9日正式运行。

该系统平台充分应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来提高基层防疫工作效率,在对个人隐私信息加密、保障数据安全的前提下,主要包含“即时在线填报、实时统计分析、主动识别风险、支持监测管控、数据分级管理”五大功能,实现了防疫信息的实时统计,同时可自动提醒申报、自动形成多维分析报告,有效缩短动态监测防控链条,用技术搭建疫情防控实时感知网络,构筑“灵活精准、安全快捷”的数字化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汪岚婷

编辑:吴戍疆

本文为自然资源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rzy.rednet.cn/content/2021/08/10/9765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自然资源首页